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济南 > 社会 > 正文

山东济华燃气举办退休员工答谢会

2019-04-26 21:4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五一劳动节前夕,山东济华燃气举办首次退休员工答谢仪式,公司领导与退休职工座谈交流,欢迎她们经常回“家”看看。

  鲁网4月26日讯 “济华燃气永远是老同志的根,永远是老同志的家,有事没事常回家看看,像从前一样关心关注着济华的成长与发展。”五一劳动节前夕,山东济华燃气举办首次退休员工答谢仪式,公司领导与退休职工座谈交流,欢迎她们经常回“家”看看。党委书记、董事长国爱文,工会主席杨克,副总经理韩惠波与退休职工一同共事过的同事代表参加了此次欢送会。答谢仪式由工会主席杨克主持。

   

  与退休职工一同共事过的同事们也纷纷发言,分别回顾了和他们在一起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感谢老同志们对他们多年来的帮助和照顾,表示会像他们学习,继承和发扬济华精神,并表达了依依惜别之情,祝福老同志们退休后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幸福美满。

  老同志们心情十分激动,发表了自己的退休感言,字字句句流露出对昔日与同事一起工作美好时光的留恋,并饱含着对领导以及同事的依依不舍之情。

   

  国爱文代表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向光荣退休的职工表示感谢,并对他们多年如一日在济华“安全、服务、稳定”工作中,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无私付出表示深深的敬意,同时希望他们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心,时刻关心企业、为企业做好社区宣传工作、继续发光发热服务社区,希望老同志们回归家庭为小家的建设增添光彩。

  今天的会,不仅仅是欢送老职工,更是一次传帮带交流会,希望年轻一代顺利接过他们手中的接力棒,继续发扬、传承济华人勇于担当、敢于奉献的精神,促进企业持续、稳定、更好地发展。

   

  最后,公司领导为退休职工赠送纪念品,让退休职工深切感受到济华大家庭的温暖;同时激励在岗职工,倍加珍惜大好时光,积聚为企业发展做贡献的信心。


责任编辑:宋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