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济南 > 社会 > 正文

为索要钱财 济南一男子用绳子和注射器非法拘禁亲儿子

2019-05-08 11:3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亲爹因家庭纠纷,竟纠集多人将其子王某杰控制,想以此向前妻丁某索要钱财。近日,历下警方侦破此案,犯罪嫌疑人中三人被刑事拘留,两人被取保候审。
  鲁网5月8日讯(记者 徐英淦 实习生 刘辉 通讯员 赵杨)亲爹因家庭纠纷,竟纠集多人将其子王某杰控制,想以此向前妻丁某索要钱财。近日,历下警方侦破此案,犯罪嫌疑人中三人被刑事拘留,两人被取保候审。
  2018年12月8日21时许,历下警方接到受害人姨妈电话报警称:其外甥王某杰白天称去医院就诊至今未归,虽然打电话可以联系,但说话口气明显不正常,怀疑被绑架。此时,受害人王某杰的母亲精神几近崩溃。
  案件极为紧急,2018年12月9日,历下警方对此案立案侦查。根据细致调查和追踪,2018年12月9日晚8时许,历下警方赶赴泰安市,在泰山大街将犯罪嫌疑人孙某某、朱某某、张某、李某某四人当场抓获,同时将车内被控制的王某杰解救出来。
  在当地刑警大队的配合下,历下警方将涉案车辆及嫌疑人暂时扣押,对受害人进行初步询问后,当晚将嫌疑人押回济南。
  2018年12月11日上午,犯罪嫌疑人王某起到历下警方投案自首,如实供述了其唆使5名嫌疑人非法拘禁其儿子王某杰的犯罪事实。
  经民警进一步了解:王某起因家庭纠纷,遂产生将其子王某杰控制向其前妻丁某索要财产的念头。2018年12月8日13时许,犯罪嫌疑人王某起雇佣李某某指使犯罪嫌疑人孙某某、朱某某、张某、陈某,在济南市历下区某小区地下一层车位附近,将王某杰控制并将其强行塞入王某杰自己的车内,开往泰安市境内非法拘禁。在拘禁期间,犯罪嫌疑人多次用绳子和注射器恐吓王某杰,直至12月9日20时许,王某杰被公安机关解救。
  目前,犯罪嫌疑人孙某某、朱某某、张某被刑事拘留,王某起、李某某被取保候审,陈某已被列入逃犯,正全力追捕中。
  近年来,历下警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切实发挥好扫黑除恶主力军的作用,加大线索摸排力度,取得了一系列战果。
 

责任编辑:李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