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济南 > 社会 > 正文

济南三名学生殴打老人官方通报来了 涉事学生被处罚

2019-06-11 15:1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一段“济南市党家中学学生无端殴打老人”视频在网络广泛传播。6月11日,济南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在官方微博发布对于该事件的官方通报。

  鲁网6月11日讯 (记者 徐英淦 实习记者 刘辉)近日,一段“济南市党家中学学生无端殴打老人”视频在网络广泛传播。6月11日,济南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在官方微博发布对于该事件的官方通报。截至目前,警方已对涉事学生进行了相关处罚。对两名未满14周岁的中学生进行批评教育,对另外一名满16周岁技校学生处以罚款500元的处罚。

 

  通报显示,6月10日,济南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工作中发现一段学生殴打他人的视频在网络上传播,党家庄派出所立即展开调查取证工作。经查,6月6日21点左右,党家某中学2名学生(均未满14岁)及某技校学生杲某(16岁)回家途中路遇当日饮酒过量的孙某某,并遭孙某某无端辱骂,两名中学生及杲某上前与孙某发生肢体冲突并拍摄视频进行传播。截至目前,警方已经找到孙某核实了事情经过,涉事人员均作了笔录。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十二条规定,两名中学生未满14周岁,不予治安处罚,批评教育并责令监护人及学校严加管教;对杲某处以行政拘留10天,罚款500元的处罚决定,因杲某实施违法行为时已满16周岁,未满18周岁,系初次触犯治安管理处罚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二条规定,不予执行行政拘留处罚。


责任编辑:李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