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济南 > 社会 > 正文

山东一学生在校被仨舍友打掉门牙!警方已立案,赔偿还拖着…

2019-07-02 18:02 来源:济南时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市民解先生反映,6月3日傍晚,儿子在山东外事职业大学被3名室友打伤,右手腕神经受损、门牙也被打掉一颗。

  市民解先生反映,6月3日傍晚,儿子在山东外事职业大学被3名室友打伤,右手腕神经受损、门牙也被打掉一颗。 

  “屋里一共7个人,他受伤最重” 

  图片由解先生提供 

  “他跟我说,晚饭后回宿舍,两名舍友起口角,其中一人把另一人的行李箱扔到门外,他好心把行李箱拿回来劝架,结果扔行李箱的室友开始揍他,还有两个人抓着他的胳膊,宿舍里还有另外两人也挨了打,屋里一共7个人,他受伤最重。”解先生说。解先生的说法也得到其儿子小解的确认。 

  “我现在也没钱给他治了” 

  解先生说,大约1周前,儿子已经出院回家。“他现在右手还没恢复,门牙也还没治疗,但我现在没钱给他治了,我没有对方家长联系方式,都是通过学校协调,我一开始要9.3万但没协调成,再协调,对方又说家里有事来不了,就这么一直拖着。孩子未成年,学校有监管责任,目前也未见学校给支付治疗费用。” 

  涉事学生家长大多在外地,赔偿还在协调 

  7月2日上午,记者陪同解先生来到位于历山北路的山东外事职业大学,学生科相关负责人表示,此事公安机关已经介入,事发后学校对涉事7位学生做了停课处理,因为涉事学生家长大多在外地,目前还在协调,部分家长还未达成一致。 

  “这几名学生都不满18岁,我们一直在积极协调处理,责任认定还没有出,司法机关如果认定校方有责任,我们肯定不会推脱。” 

  随后,记者联系天桥公安,据介绍,目前派出所已受案,也开展了前期调查工作,因为受伤学生伤情还不稳定,需要待其情况稳定后做伤情鉴定,根据伤情鉴定的结果再做后续处理。 


责任编辑:范金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