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济南 > 社会 > 正文

遭遇“咸猪手”怎么办?济南这位女士的回应真解气

2019-07-08 14:3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随着夏天的来临,越来越多的女性朋友受到了咸猪手的“困扰”。在人群密集的地方遭遇性骚扰怎么办?济南陈女士的做法,值得广大女性朋友好好看一看。

   鲁网7月8日讯 (见习记者 刘辉)随着夏天的来临,越来越多的女性朋友受到了咸猪手的“困扰”。在人群密集的地方遭遇性骚扰怎么办?济南陈女士的做法,值得广大女性朋友好好看一看。

  2019年7月7日11时35分许,正在广场巡逻的济南铁路公安处济南站派出所民警发现麦当劳餐厅门前一对年轻男女正在互相撕扯,随即上前询问劝解。本以为是小两口吵架的民警走到跟前才听出事有蹊跷。经查,原来二人根本不认识,这名年轻女子说自己在排队买冷饮的时候被该男子打了臀部,正当该男子欲离开时,将其抓住。民警立即将该男子控制,并将二人带至济南站派出所调查。

  经过查看视频监控,违法行为人洛某(男,25岁,1994年出生,四川省美姑县人,2017年4月份因盗窃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的违法事实清楚,当时该女子陈某(20岁,山东菏泽人)正在麦当劳外带区等候点餐,洛某由北向南行走,走到陈某身后时,故意用右手拍了陈某的屁股,陈某发觉后回头发现洛某有嫌疑,便抓住了他。在证据面前,洛某不再狡辩,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之规定,民警依法对洛某做出行政拘留三日的处罚。 

  在有能力反抗的情况下选择默不作声,往往只能助长不法分子的嚣张气焰。据违法人洛某供述,其在其他地方也曾做类似举动,因被害人没有追究,所以自己的胆子也越来越大,没想到这次的被害人抓着自己不放,没有逃离成功。

  在此,民警提醒广大女性旅客,遇到类似情况一定要及时报警,不要让违法人员逍遥法外。(通讯员:吴明、何伟)  


责任编辑:徐英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