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济南 > 社会 > 正文

雨后积水冲开井盖三人骑车接连被“坑”

2019-08-04 07:0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7月29日22时左右,济南天桥区天成路东侧桥洞下,自行车道上一井盖因下雨后积水过多被冲开,市民张女士和其他两人先后骑车经过时均摔倒,三人身体受了不同程度的伤,电动车都已损坏。

  鲁网8月4日讯 7月29日22时左右,济南天桥区天成路东侧桥洞下,自行车道上一井盖因下雨后积水过多被冲开,市民张女士和其他两人先后骑车经过时均摔倒,三人身体受了不同程度的伤,电动车都已损坏。

  “我过去的时候,井盖已经在一边了,井里边的水还溢出来了,我以为就是一个积水坑呢。”最先经过的市民成先生说,“摔出去以后,我的胳膊和腿都伤了,车在一边根本骑不了了。”成先生把电动车推到路边以后,又返身回路中把井盖移了回去,“我怕还有人看不见摔倒,就赶紧盖上了。”

  还没等成先生离开,市民张女士下了班沿着天成路由南向北骑车经过桥下时,刚刚盖上的井盖还不牢固,电动车的前轮就陷了进去,张女士突然向前翻了出去,双膝着地,“那时的我还没反应过来是什么情况,就被旁边两个小伙子给拽起来了,”张女士说,“刚起来的时候膝盖还没肿起来,看起来没有大问题。”

  “大约十点半的时候,我们开始给12345打热线电话,”张女士说,“后来派了交警过来对现场进行拍照,登记了具体情况。”就在成先生和张女士向12345反映情况的期间,又有一位骑车经过的市民摔倒,但由于伤势并不严重,没有过多停留就离开了。

  处理现场情况的时候,张女士发现自己的膝盖伤势并不乐观,“刚开始没什么事,后来越来越肿,站也站不住了,就赶紧去了医院。”

  张女士告诉记者,目前她的膝盖有积液,韧带也拉伤了,医生建议不要随意走动,静养三周之后进行复查。“我是一个舞蹈教练,这下工作也耽误了。”成先生凌晨到山东省立第三医院急诊检查,左肘右肘以及膝盖都受了外伤,也进行了相应的处理。

  记者来到事发的天桥下发现,井盖已被重新盖上,周围有明显水泥加固的痕迹。走访了附近几家店铺,对路中井盖被冲开的情况并不知情。“我们来到这还没有遇到过井盖被冲开的情况,也没有看到人摔倒。”

  随后记者联系了天桥区市政工程服务中心的负责人员,对于井盖出现的问题,排水科给出的解释是:因降雨而导致雨水井盖被冲开,但井盖本身质量没有问题。同时负责人员告诉记者,已将相关赔偿程序告知张女士,需要张女士提供出警记录、现场照片或影像资料、因事故导致受伤治疗以及车辆损坏维修的各种发票收据等,由保险公司进行后续的理赔。(据山东商报)


责任编辑:流程编辑王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