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济南 > 社会 > 正文

“泉城夜宴·明湖秀”12日起19:30开演

2019-09-04 09:27 来源:济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记者昨天从济南文旅集团了解到,自9月12日起,“泉城夜宴·明湖秀”演出时间提前30分钟,由20:00改为19:30,检票时间提前到18:45。

  记者昨天从济南文旅集团了解到,自9月12日起,“泉城夜宴·明湖秀”演出时间提前30分钟,由20:00改为19:30,检票时间提前到18:45。

  “泉城夜宴·明湖秀”自今年4月16日开始商演,每周二、四、五、六20:00演出,7月14日进行升级优化,增加为每周二、四、五、六、日演出5天,商演以来效果良好,受到市民游客的喜爱和关注,特别是在节假日和暑期期间,观演人数高涨。

  “泉城夜宴·明湖秀”不仅丰富了济南市民的夜间生活,更扩展了夜间消费的时间与空间,向市民和游客展示了济南独具神韵的夜游景象,打造泉城特色夜游品牌。截至8月31日,共演出95场次,累计接待人数5万多人次。

  进入9月以后,早晚天气转凉,“泉城夜宴·明湖秀”演出为室外项目,观演效果和观演安全受天气情况影响较大。为了更好地保证观演体验,自9月12日开始,演出时间将提前30分钟,改为19:30演出。票价依旧为优惠价格A区80元,B区60元,C区40元。

  另外,根据近期天气及演出情况的变化,“泉城夜宴·明湖秀”自9月17日起取消每周日的演出场次,恢复每周二、四、五、六演出,演出时间为19:30。(来源: 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王丽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