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济南 > 社会 > 正文

山东省儒商研究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19-09-21 07:2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山东省儒商研究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9月20日在济南南郊宾馆召开。省政协副主席王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鲁网9月21日讯 山东省儒商研究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9月20日在济南南郊宾馆召开。省政协副主席王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山东省儒商研究会第四届会长齐乃贵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山东省儒商研究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了第五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监事长、副监事长、监事。许立全当选为山东省儒商研究会第五届会长。王艺华指出,山东省儒商研究会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弘扬儒商文化、促进诚信建设”的理念,以研究儒商、宣传儒商、培养儒商、服务儒商为主线,在推进儒商文化研究与实践、倡导企业诚信守法经营、促进会员企业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推广儒商精神、促进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王艺华强调,希望儒商研究会在省委省政府领导和主管部门指导下,以继承、发扬、研究、推广优秀传统文化为方向,以弘扬儒商精神、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为宗旨,以传统文化与新时代要求相适应为目标,着力提高会员和会员单位的道德修养、文化底蕴、法制观念,为我省“走在前列、全面开创”贡献力量。

  许立全表示,新一届研究会将以服务于研究会会员为工作出发点,重点做好“引导、培训、交流、推介、宣传”五个方面的重点工作,着力促进会员及会员单位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素质修养、夯实文化底蕴、强化相互交流、开阔视野胸怀、增强内部活力,力求每一个会员单位,都能实现健康良性和高质量发展。(据山东商报)


责任编辑:流程编辑王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