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济南 > 社会 > 正文

【致爱行动 芙蓉润心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芙蓉街社区党委开展“聆听老城故事 争做文明少年”活动

2019-09-23 11:1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 “用实际行动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下去”“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努力争做新时代的好队员”的要求和勉励,泉城路街道芙蓉街社区党委结合党建品牌“小院茶摊”开展“聆听老城故事 争做文明少年”活动。芙蓉街社区党委成员、青龙街小学少先队员、党员帮办、芙蓉润心桥社工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鲁网9月23日讯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 “用实际行动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下去”“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努力争做新时代的好队员”的要求和勉励,泉城路街道芙蓉街社区党委结合党建品牌“小院茶摊”开展“聆听老城故事 争做文明少年”活动。芙蓉街社区党委成员、青龙街小学少先队员、党员帮办、芙蓉润心桥社工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品评香茗、静赏小院,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老党员们向同学们讲述自己从一名少先队员到一名共青团员,再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经历。 

  

    

  

   

  声情并茂的回忆让学生们沉浸在故事的精彩之中,激发了他们的好奇心,学生们争相提出自己感兴趣的问题。为表达自己的敬佩之情,少年队员们合唱一曲《祖国我想对您说》并为爷爷奶奶们献上少先队队礼。 

    

  

   

  最后社区党委书记刘慧讲话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同时为学生们送上美好的期盼,新学期新面貌,新时代的社会主义接班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弘扬社会新风尚。 


责任编辑:王丽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