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济南 > 社会 > 正文

牵手关爱,济南团市委联合中建三局为济南市品学兼优的雷锋班学生发放奖学金

2019-09-28 09:3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9月24日,“牵手关爱感恩同行”——“太阳花”奖学金发放仪式暨济南市“太阳花”少儿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在平阴县举办, 60名品学兼优的“雷锋班”成员收到了来自爱心企业的奖学金。

  鲁网9月28日讯(见习记者 曹汉) 致力精准扶贫,共筑美好未来。924日,“牵手关爱 感恩同行”——“太阳花”奖学金发放仪式暨济南市“太阳花”少儿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在平阴县举办,60名品学兼优的“雷锋班”成员收到了来自爱心企业的奖学金。团市委党组成员、团校党总支书记潘福贞,中建三局一公司北方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江贤勇参加活动。 

  说明: QQ图片20190925160211 

  活动中,中建三局一公司北方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江贤勇介绍了奖学金发放情况;团市委为少儿志愿服务队——“太阳花”志愿服务队授旗,并借此鼓励更多的学生用实际行动传播志愿精神,影响更多身边的人;全市五所雷锋班所在学校的负责老师为“太阳花”育苗计划的开展建言献策。 

   

  据悉,“太阳花”育苗计划是团市委联合中建三局一公司北方公司于20183月启动的志愿服务项目,项目在全市5所贫困学生较为集中的学校成立“太阳花”雷锋班,开展结对关爱帮扶活动,相继为雷锋班及学生捐赠爱心书桌、台灯、电脑、图书、书包等爱心物资;带领雷锋班学生参加夏令营圆梦北京,开展义务植树、慰问革命老兵等志愿服务活动,丰富贫困学生见闻,培育志愿服务精神;邀请清华大学学生教育扶贫公益协会参与暑期支教等,受到了来自学校及学生的欢迎与好评。 

   

    下一步,团市委将继续联合爱心企业单位,帮助青少年从小树立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乐于奉献的品格,传播志愿服务精神,助力全市精准脱贫工作。


责任编辑:张佳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