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济南 > 社会 > 正文

深情颂华夏 追梦赤子心

2019-10-04 14:2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神州大地繁花似锦,祖国长空乐曲如潮!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年的伟大日子,在这样一个特殊而又举国同庆的日子里,阅兵式毫无疑问成了大家期待已久的节目。

  鲁网10月4日讯  神州大地繁花似锦,祖国长空乐曲如潮!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年的伟大日子,在这样一个特殊而又举国同庆的日子里,阅兵式毫无疑问成了大家期待已久的节目。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这光荣而神圣的时刻,百合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及家长、幼儿共同观看70周年阅兵式,回顾腥风血雨的历史,展望光明灿烂的未来,忆初心,践使命。

 

  101日一大早,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的全体党员教师、团员教师以及家长和小朋友们早早地守候在电视机旁,只为见证这神圣的一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祖国庆生。 

  上至耄耋老人,下至襁褓婴孩,都在这样一个重要的日子里为祖国庆生,一边是历史的苦难与奋斗,一边是祖国的希望与未来,他们见证了沧海桑田的时代变迁。 

 

  在训练有素的军人坚定的步伐声中,在慷慨激昂的乐队奏鸣曲中,在那一面面飞扬起的五星红旗中,向全世界展现“中国力量”。我们感受到日益强盛的祖国,是如何在一路泥泞中砥砺前行,在全国人民的欢呼雀跃声和泪光闪烁的明眸中,我们看到了祖国的繁荣昌盛,自强不息。 

  为人师表,立德树人。阅兵式后,老师们纷纷写下了发自肺腑的真实感受,我们为自己身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而骄傲,为祖国的富强壮大而自豪! 

 

  欣望江山千里秀,欢颂祖国万年春。让我们同舟共济,志存高远,展望未来,满怀信心和期待。踏上新征程,奋发新作为,谱写新篇章,放歌新时代!百合幼儿园,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幼教事业的蓬勃发展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