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济南 > 社会 > 正文

王忠林参观山艺“同在国旗下——人文地理摄影专业师生作品展”

2019-10-19 20:4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0月18日,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王忠林到济南市美术馆参观山东艺术学院“同在国旗下——人文地理摄影专业师生作品展”。济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峰,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蒋晓光,山东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马东骅,槐荫区委书记国承彦,济南市委副秘书长何元清,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郅良,济南市委宣传部巡视员赫文奎,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静等陪同参观。

  鲁网10月19日讯(记者 边兴珂) 10月18日,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王忠林到济南市美术馆参观山东艺术学院“同在国旗下——人文地理摄影专业师生作品展”。济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峰,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蒋晓光,山东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马东骅,槐荫区委书记国承彦,济南市委副秘书长何元清,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郅良,济南市委宣传部巡视员赫文奎,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静等陪同参观。

  参观中,马东骅向王忠林详细介绍了此次研究生教学成果展览的基本情况。他讲到,本次作品展是山东艺术学院人文地理摄影专业硕士研究生在导师吴思强教授的指导下,师生奔赴祖国各地,用镜头捕捉记录国旗飘扬下的动人故事,以此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知行合一”的教学过程也是学校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生动实践。 

  王忠林认真细致地观看了展览的每一幅作品,不时与师生交谈了解创作时的情况。当展馆中响起山艺学子演唱的《我和我的祖国》嘹亮歌声时,王忠林与现场师生、机关干部、广大市民一起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熟悉的旋律迸发出每一个人的爱国情怀,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深情告白,共同祝福新中国成立70周年。王忠林充分肯定了此次“同在国旗下——人文地理摄影专业师生作品展”,认为主题立意好,山艺师生奔赴祖国大好河山,练“脚力、眼力、能力”,反映了我们的祖国人民、社会各界“同在国旗下”的奋斗、发展的场景,很好地发挥了艺术凝聚爱国力量、服务广大人民、讴歌美好生活的作用。他勉励大家通过创作更多优秀作品,更好地将正在走向“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济南生动、立体、鲜活地展现在观众眼前、世人面前。 

  由山东艺术学院、中共济南市委宣传部共同主办的“同在国旗下——人文地理摄影专业师生作品展”自10月15日在济南市美术馆开展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山东省海洋与渔业执法总队等机关企事业单位组织干部分批参观学习,前来参观的广大市民、青年学生络绎不绝。 


责任编辑:赵家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