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济南 > 社会 > 正文

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行政法室主任袁杰一行到槐荫区演马佳苑幼儿园考察垃圾分类开展情况

2019-10-29 17:5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0月24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行政法室主任袁杰,在济南市城管局副局长秦国芬、槐荫区城管局局长王斌以及市区各级领导的陪同下走进了槐荫区演马佳苑幼儿园。秦俐园长把幼儿园开展了两年多的环保行动:源头减量、绿色课堂、垃圾分类、旧物改造等活动进行了全面介绍。

  鲁网10月29日讯 (记者 李颖)1024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行政法室主任袁杰,在济南市城管局副局长秦国芬、槐荫区城管局局长王斌以及市区各级领导的陪同下走进了槐荫区演马佳苑幼儿园。秦俐园长把幼儿园开展了两年多的环保行动:源头减量、绿色课堂、垃圾分类、旧物改造等活动进行了全面介绍。 

  袁杰主任一行首先观看了幼儿园垃圾分类教育知识竞赛活动,活动中孩子们通过观察图片和亲身体验的方式,区分生活中常见的垃圾是属于可回收垃圾、厨余垃圾、其他垃圾还是有害垃圾,孩子们不仅能够清楚地说出图片上面垃圾的属性,而且还能举一反三,袁杰主任不禁对幼儿园的垃圾分类教育连连夸赞。然后,在园长秦俐的带领下一行又参观了幼儿园走廊、教室,并听取了教师介绍不同年龄段幼儿垃圾分类开展的情况。园内浓厚的宣传教育氛围及精致的旧物改造作品无不透露着分类、循环、绿色的理念与气息。 

  袁杰对演马佳苑幼儿园的垃圾分类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的工作也给予了一些建议,要全面加大宣传力度,要通过多种方式也同时向社区的居民宣传垃圾分类工作,继续要从娃娃抓起,从幼儿家庭抓起,让垃圾分类的思想浸润幼儿心灵,并且要进一步加强和巩固对全体教职工、全体幼儿、全体家长垃圾分类的意识,切实把这项民生实事办好。 

    


责任编辑:王冰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