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济南 > 社会 > 正文

长沙游客手机掉泉池 保安卷起裤腿下水捞

2019-11-03 09:14 来源:济南时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0月28日,在趵突泉景区内,一名来自长沙的游客在拍照时不慎将手机掉入泉池中,一筹莫展之际,山东振邦保安天桥分公司驻趵突泉保安班保安员于川发现情况后,跳入水中帮游客将手机捞出。

  [温暖泉城] 长沙游客手机掉泉池 保安卷起裤腿下水捞 

  保安于川跳入水中,帮助游客打捞手机。 网友供图

  鲁网11月3日讯 10月28日,在趵突泉景区内,一名来自长沙的游客在拍照时不慎将手机掉入泉池中,一筹莫展之际,山东振邦保安天桥分公司驻趵突泉保安班保安员于川发现情况后,跳入水中帮游客将手机捞出。

  游客张女士(化名)回忆,当时她本来准备在趵突泉游览完后就买票返程,手机掉入水中后,整个人一下子慌了。“我身上也没带现金,手机掉了也联系不到家人朋友,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无奈之下,她向景区保安求助。

  保安于川和公园工作人员找来了网子、钩子等工具,按照张女士指出的掉落地点反复用网打捞,“可手机太滑了,每次够着了又滑出去了”。

  虽然张女士说手机本身带有防水功能,但担心手机在水中浸泡时间过长会有影响,于川果断卷起裤腿撸起袖子下水,五六分钟后,成功将手机捞出。“我真是特别感谢这位保安小伙,济南人真是满满正能量。”张女士看着失而复得的手机,一再表示感谢。

  据了解,于川是名90后,之前在部队当兵,退伍后参加保安工作已经9年,之前见游客们遇到困难,他总会出手相助。(来源: 舜网-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王丽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