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济南 > 社会 > 正文

济南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参加省健身技能展示大赛 斩获一等奖

2019-11-03 14:2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0月31日,2019年山东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技能展示大赛在济南军区第五招待所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由山东省体育局主办,山东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来自全省15地市的社会体育指导员精英们同台竞技。我市精心组织了14名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参加比拼,他们在比赛中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载誉而归。

    鲁网11月3日讯 10月31日,2019年山东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技能展示大赛在济南军区第五招待所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由山东省体育局主办,山东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来自全省15地市的社会体育指导员精英们同台竞技。我市精心组织了14名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参加比拼,他们在比赛中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载誉而归。

  本次赛事设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包括民族、传统、时尚、绝活等健身类别。各参赛队伍用精湛的技能展现各自的精彩,演绎了群众体育健身的无穷魅力。

  在集体项目二十四式太极拳比赛中,济南市代表队不畏强手,团结协作,用实力赢得荣誉,获得集体项目一等奖,此外,还获得个人项目双碟泉韵二等奖和优秀编排奖,充分展现了我市社会体育指导员的风采以及全民健身成果。

  大赛为全省社会体育指导员搭建了技能交流展示平台,为提高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健身技术指导水平、宣传社会体育指导员志愿服务精神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济南市体育局将在省体育局和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健康中国国家战略,为全市社会体育指导员提供更多交流、学习、展示的机会,努力提高全市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的质量、水平和上岗率,从而为开创群众体育工作的新局面、更好的造福人民贡献新的力量。(来源:济南市全民健身中心订阅号)


责任编辑:宋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