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济南 > 社会 > 正文

“中国网安·深思杯”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决赛暨颁奖仪式举行

2019-11-03 14:3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1月3日,“中国网安?深思杯”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网络安全技能大赛颁奖仪式在山东政法学院隆重举行。

  鲁网11月3日讯(见习记者 黄钰淇)11月3日,“中国网安?深思杯”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网络安全技能大赛颁奖仪式在山东政法学院隆重举行,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段培永、省国家安全厅一级调查专员傅登平、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孙信波、省发展改革委二级巡视员武冬青等出席活动。

  本届大赛由省委网信办、共青团山东省委、省发展改革委、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国家安全厅、省通信管理局、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主办,由山东信息协会、山东政法学院、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山东分中心、山东省社会信用中心承办,由成都深思科技有限公司独家冠名赞助。大赛紧紧围绕“为广大青年实现人生出彩搭建舞台”这一大赛主题和奋斗目标,旨在立足攻防实战,挖掘网安人才,提高全社会的网络安全意识,培养高水平的网络安全人才。

  本次大赛经夺旗赛和对抗赛两个比赛日的激烈角逐,大赛最终产生大学生团体、大学生个人和网络安全技术爱好者个人三组奖项的特、一、二、三等奖,团体特等奖的桂冠由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摘得,来自山东科技大学的李晶荣获大学生个人特等奖,陈承曦获得网络安全技术爱好者特等奖。

  山东政法学院院长吕涛及省公安厅等主办、承办、协办单位领导同志及大赛下届承办高校山东大学的代表也参加了颁奖仪式。


责任编辑:宋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