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济南 > 社会 > 正文

【致爱行动·星亮泉城】“爱心捐赠 情暖人间”芙蓉街社区“爱心人士”匿名捐赠活动第九期

2019-11-05 09:2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气肃而凝,露结为霜,芙蓉街社区的天气并没有因为风寒叶落变得凋零,恰恰相反的是我们的温情正在上演。芙蓉街社区开展“ 爱心捐赠 情暖人间”爱心人士匿名捐赠活动,为辖区老年人送去关爱,为即将来临的冬天送来了一抹“暖阳”。芙蓉街社区党委成员、党员帮办、芙蓉润心桥社工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鲁网11月5日讯 气肃而凝,露结为霜,芙蓉街社区的天气并没有因为风寒叶落变得凋零,恰恰相反的是我们的温情正在上演。芙蓉街社区开展“ 爱心捐赠 情暖人间”爱心人士匿名捐赠活动,为辖区老年人送去关爱,为即将来临的冬天送来了一抹“暖阳”。芙蓉街社区党委成员、党员帮办、芙蓉润心桥社工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捐赠现场”

   

  “与老人唠家常”

  

                            “走访困难残疾家庭”                              

       

  

  

  “天寒人心暖 爱心见真情”

  

  老人们的掌声不停,笑声不断,脸上写满了幸福!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爱心人士,一名致力于爱心事业的普通女性,多年来静静的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以实际行动替社会分忧,为贫困群众解难。愿更多的人像她一样,以实际行动弘扬社会正能量,点滴成海,聚沙成塔,引领更多社会力量和企业融入爱心事业,共同耕耘温情芙蓉,美丽中国。 


责任编辑:王丽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