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济南 > 社会 > 正文

济南“超马”明日开跑

2019-11-08 07:4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1月9日,2019济南12小时超级马拉松将在“天然氧吧”济南森林公园活力开跑!

  鲁网11月8日讯 11月9日,2019济南12小时超级马拉松将在“天然氧吧”济南森林公园活力开跑!

  济南“超马”今年是第六届,由山东省体育局、《山东商报》社主办,济南市体育局、济南市体育总会、济南市园林和林业绿化局支持,山东省田径协会马拉松委员会指导,济南森林公园协办,鲁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承办。

图为往届超马跑友比赛的画面

  济南“超马”以得天独厚的赛道、良好的口碑、优异的运动成绩享誉全国。经山东省田径运动专家的严格评审, 连续两年被纳入山东省全民健身运动会正式比赛项目。该赛事在环境优美的济南森林公园举办,不仅群众关注度高,运动员也容易创造个人最佳成绩。

  济南森林公园是一座融林地、湿地、水溪、雕塑等多种景观,集游憩、科普、健身、避险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城市公园,园区总面积1043亩,其中绿化面积约60.1公顷,水系面积约4.8公顷。在这种天然的氧吧中奔跑可谓是一种享受。另外,记者从气象部门了解到,11月9日,济南天气多云转小雨,温度在11°C到20°C之间,温度适宜,对跑友们发挥出好成绩十分有利。

  今年,园方对比赛跑道进行了整修升级,使得跑道更加平整,更有利于运动员发挥出最佳水平,让跑友们尽情驰骋。对历届超马均参赛的“铁粉”,组委会将提供永久参赛号。

  本次比赛除常规补给之外,还配备由金德利集团提供的酥锅、把子肉、卷煎、豆腐等老济南风味的补给品。另外,组委会还给各位运动员准备了高梁饴、山楂饴等济南特产糖果,已备给运动员提供能量保障。并且,根据天气情况,小米面粥、热姜汤将会给参赛运动员带来贴心的温暖!据了解,金德利集团曾荣获济南首届“放心厨房”荣誉称号,该企业以“创全国一流,建百年老店”为口号,在管理上注重关注细节、专业规范;在经营上确保食品质量,保证用餐安全;在服务上做到便民、利民、为民。

  组委会还可对优秀运动员提供一对一“私补”服务,用心办好赛事,将济南超马办成“精品”,是组委会孜孜不倦的追求。当然,为每一位完赛的超马运动员,准备一份精美的完赛礼包,也是组委会用心准备的必修课,到时会给大家带来一份惊喜。

  银座佳驿酒店(堤口路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店)为2019济南12小时超级马拉松赛指定下榻酒店,运动员持参赛证明入住佳驿酒店堤口路店可享住宿费赛事专属8.5折酒店住宿优惠、每位选手送98元酒店会员卡一张、运动员免费营养早餐及运动员比赛日延时退房。

  山东银座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旗下银座佳驿连锁酒店,是中国企业200强鲁商集团投资兴建的新一代精品商旅酒店。秉承银座一贯的品质要求,银座佳驿致力于以顾客需求为导向持续创新,提供更为优质的产品品质和更为贴心的“驿家人”亲情服务,详细地址为天桥区堤口路130号(济南森林公园向东约2000米路南),订房热线0531—83166111。(据山东商报)


责任编辑:流程编辑王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