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济南 > 社会 > 正文

女子12小时超马冠军郑海静:只是来玩的,没想到夺冠了

2019-11-10 07:1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今年超马12小时女子冠军由来自山东省威海市的A032号选手郑海静获得,取得了128.1公里的好成绩。对于自己此次的成绩,郑海静表示完全没想到,“只是来玩的,没有想到能得冠军。”

  鲁网11月10日讯 今年超马12小时女子冠军由来自山东省威海市的A032号选手郑海静获得,取得了128.1公里的好成绩。对于自己此次的成绩,郑海静表示完全没想到,“只是来玩的,没有想到能得冠军。”

郑海静并不是专业“跑手”,这是她第一次挑战超马

  与男子冠军12小时冠军游培泉不同,郑海静并不是专业“跑手”,“跑龄”也只有三年,这是她第一次挑战超马。“我自己初步的目标是60圈,上午跑了30圈,下午跑了30圈后,发现还有十几分钟,我感觉还有体力,于是又跑了一圈。”

  谈到这次的参赛感受,郑海静笑着告诉记者,“济南超级马拉松的补给真的是特别好,我每次跑完5圈就会到补给点吃东西,真的是太棒了,这可能也是我取得好成绩的一个原因吧。”

  郑海静目前参加过12次正规的马拉松比赛,在2018年北京的一次马拉松比赛中郑海静也取得过女子第一名的成绩。

  1980年的郑海静今年已经39岁,但是完全看不出已经是“奔四”的年纪。郑海静目前在北京的机关单位工作,说起跑步,她告诉记者,这是她保持身心健康的秘诀。

  “我们是一个单位的同事,因为跑步才熟悉起来,这次来济南参加超级马拉松也是他推荐我过来的。”郑海静说,这次的好名次要特别感谢自己的同事刘文锐,同事参加完去年的比赛后,一直期待着今年的比赛,郑海静还告诉记者,明年还会来参加比赛。(据山东商报)


责任编辑:流程编辑王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