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济南 > 社会 > 正文

新起点、新面貌、新征程——易搜集团落户济南汉峪金谷

2019-11-14 16:1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1月14日,山东易搜集团在济南高新区汉峪金谷A8栋举行了隆重的乔迁落户仪式。山东省、济南市和济南高新区有关部门,山东大学等有关机构,搜狗、腾讯、快手、B站、马蜂窝等著名互联网企业,有关企事业单位和新闻单位等共180多人出席了活动。

  鲁网11月14日讯 11月14日,山东易搜集团在济南高新区汉峪金谷A8栋举行了隆重的乔迁落户仪式。山东省、济南市和济南高新区有关部门,山东大学等有关机构,搜狗、腾讯、快手、B站、马蜂窝等著名互联网企业,有关企事业单位和新闻单位等共180多人出席了活动。

  汉峪金谷是济南高新区打造经济升级版的重要支撑载体,承担着金融商务、总部办公、商业服务、科研办公等区域性金融中心的重要职能。具有完善的投资环境,先后吸引了数百家知名金融、科创、高端智库、新媒体、供应链、人工智能、大数据新一代信息技术等新贵企业入驻,产业聚集效应凸显。

  今年8月,山东自贸试验区济南片区获批以来,为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提供了重大机遇。易搜集团入驻该片区,将进一步融入“政产学研金服用”一体化的产业生态,获得更多的资源禀赋和更好的成长环境,为早日成长为国内一流的互联网企业奠定坚实基础。

  据悉,山东易搜信息科技集团是一家知名的互联网信息与技术服务商,通过互联网传播平台和信息技术,为全国近十万家中小企业提供系统性的精准整合营销传播、新媒体运营、平台化行业解决方案等服务。

  该公司2007年创立以来,从最初三人创业小组发展为近千人的著名互联网服务企业,并拥有了二十多项自主知识产权。2017年易搜组建了50余人技术研发中心,先后在教育、房产、餐饮等行业开发了成熟的互联网+行业解决方案;2018年易搜集团营收超过四亿元;2019年获得了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授予的“中国新互联网百强企业”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宋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