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济南 > 社会 > 正文

济南新增35处电动车挂牌点 还能申请流动小组上门服务

2019-12-11 16:26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自12月1日电动车挂牌正式启动以来,济南市很多挂牌网点都出现了排队办理的现象。今天起,济南市将增设35处电动车挂牌服务站点,至此全市的挂牌站点达到 67处。

  鲁网12月11日讯 自12月1日电动车挂牌正式启动以来,济南市很多挂牌网点都出现了排队办理的现象。今天起,济南市将增设35处电动车挂牌服务站点,至此全市的挂牌站点达到 67处。同时,济南全市还将成立16个流动服务小组,上门办理电动车挂牌业务,有需要的社区、企事业单位可拨打66712345申请预约。

  济南交警支队新增电动车挂牌服务站点35处,更改2处服务站点。新增的站点多数位于济阳、商河、章丘、平阴、莱芜、钢城等乡村面积较大的区县,方便老百姓就近办理电动车挂牌。所有新增和更改的服务站点将于明天全面开办业务,目前全市的服务站点已经达到67处。

   

  济南市新增35处电动车挂牌点

  考虑到济南市电动车基数大,初步统计全市大约有300万辆,很多群众到网点办理登记挂牌业务不方便。为此,济南交警支队推出16个电动车流动服务小组,上门办理电动车挂牌业务。

  目前,历下区和槐荫区车管分所均已经开展流动服务。有需要上门办理电动车挂牌登记业务的居委会、村委会、社区、学校、企事业单位,可拨打济南车管热线66712345申请,经统一公示后,安排人员上门服务。

  按照山东省公安厅统一部署,济南市自2019年12月1日起至2020年5月31日,在全市范围内全面启动开展电动自行车集中登记挂牌工作。(据海报新闻)


责任编辑:王丽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