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济南 > 社会 > 正文

济南市园林和林业绿化局第六届市民联席会群众志愿文化演出开锣

2019-12-30 10:0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2月29日,第六届市民联席会群众志愿文化演出在明湖居开锣。来自市园林和林业绿化局市民志愿者团体的近200名市民,将自编自演、自娱自乐的10余个节目搬上舞台,热情讴歌新时代,积极传播正能量。

  鲁网12月30日讯 12月29日,第六届济南市民联席会群众志愿文化演出在明湖居开锣。来自市园林和林业绿化局市民志愿者团体的近200名市民,将自编自演、自娱自乐的10余个节目搬上舞台,热情讴歌新时代,积极传播正能量。唯美的舞台背景、精彩多样的节目、老少同乐的融融气氛,开启了一场接地气的文化大联欢,受到市民群众好评。

  明湖居里,演出现场气氛欢快热烈,市民群众或坐或站,兴致盎然地欣赏着精彩的节目。演出在合唱《祖国万岁》中拉开帷幕,扇子舞、山东快书、京剧表演唱、走秀、蒙古舞、大合唱、歌伴舞、伞舞等10余个节目轮番上演,台上演员演的认真投入,台下市民看得如痴如醉。

  本次演出在济南市园林和林业绿化局的精心组织下,演出内容丰富多彩,形式更加多样,节目创新力度较大,有力地彰显了园林和林业绿化魅力。参演人员无专业表演经验,用幽默的语言和喜感的表演吸引着大批观众。市民联席会通过精彩、接地气的演出活动,守护文化底色,丰富文化内涵,请群众走上舞台成为主角,以身边人演身边事,用身边事感染身边人,让群众真正成为文化的参与者、展示者、欣赏者和传播者,市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断提升。


责任编辑:宋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