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尔·2019荣成滨海国际马拉松摄影大赛征稿启事发布

2019-04-22 17: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2日讯(记者 隋云涛 )歌尔·2019荣成滨海国际马拉松将于2019年5月3日鸣枪开跑。赛事总规模约为12000人,分马拉松(2500人)、半程马拉松(2500人)、健康跑(3000人)、欢乐跑(4000人)四个组别。赛事路线以荣成市滨海沿线作为主要路线,将樱花湖体育公园、十里河公园、市民文化广场、滨海公园、城市湿地公园等极具特色的城市景观串连成珠。在荣成的初夏,樱花绽放、松涛碧波、海浪金滩的时刻,让来自全世界的跑友们体验滨海荣成高颜值的“最美海岸线”赛道,充分领略荣成的无限魅力!

  歌尔·2019荣成滨海国际马拉松将打造一场“马拉松+”的旅游嘉年华,举办荣马训练营、房车露营、钓鱼比赛、文化民俗展示、海鲜美食节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世界各地的朋友尽情感受荣成海洋文化的魅力,呈现一场“热情周到、特色鲜明、保障有力、难以忘怀”的精彩赛事,全面展示“自由呼吸·自在荣成”的城市形象。

  依托此次荣马赛事,特举办歌尔·2019荣成滨海国际马拉松摄影大赛,本比赛面向市民、选手、游客等所有人群,围绕最美赛道、赛事精彩瞬间等,及荣成经济发展、自然风光、地方美食、旅游文化等征集摄影作品,区分专业类、业余类分别进行评奖。

  一、主办方:

  主办单位:中共荣成市委宣传部 歌尔·2019荣成滨海国际马拉松组委会

  承办单位:荣成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荣成市摄影家协会

  二、大赛截稿时间:2019年5月20日

  三、奖项设置:

  1.专业组

  一等奖2名,奖金1200元

  二等奖4名,奖金800元

  三等奖8名,500元

  优秀奖20名,精美奖品

  2.业余组

  一等奖2名,奖金1000元

  二等奖6名,奖金600元

  三等奖10名,奖金400元

  优秀奖30名,精美奖品

  作品评选:

  由专家评审组对作品评审,获奖者一二三等奖不能兼中兼得,只取最高奖。

  五、投稿细则:

  1.作品着重围绕最美赛道、赛事精彩瞬间等,包括荣马训练营、房车露营、钓鱼比赛、文化民俗展示、海鲜美食节等活动,同时征集荣成经济发展、自然风光、地方美食、旅游文化等方面作品,所有参赛作品的拍摄时间必须为此次摄影比赛期间拍摄。

  2.参赛作品为电子文档,JPG格式,专业组数据量不少于3MB,业余组数据量不少于1MB。入选作品统一征集大图,本次大赛欢迎手机摄影照片。

  3.参赛作品风格不限,彩色黑白均可,可以单幅也可以组照(每组按1幅计算)投稿,组照每组不得超过6幅。图片不得添加文字和边框,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4.欢迎市民、选手、游客、摄影家及摄影爱好者投稿,参赛作品以“作者姓名+电话+作品题目”命名,并用word文档写明作者姓名、参加组别、作品题目及通讯方式(地址、电话、邮编、电邮等),word文档命名与作品一致。以上信息不全者将取消获奖资格。

  5.投稿邮箱:专业组:rcsyds@163.com

  业余组:rcyysy@sina.com

  6.作者应保证其为所投送作品的作者,并对该作品的整体及局部均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投稿者还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投稿者应承担由其稿件及投稿行为所引发的一切后果与责任。

  7.本次摄影大赛活动不收投稿费,不退稿。

  8.对于所有入选作品,主办和承办方有权在著作权存续期内,以复制、发行、展览、放映、信息网络传播等方式用于与主办方及承办方宣传相关的展示,并不再支付稿酬。

  9.投稿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各条规定。

责任编辑: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