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记者走进枣矿集团座谈会成功召开

2019-07-05 10: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5日讯(记者 常慧 李秀莉 王淼)7月4日下午,鲁网枣庄新闻中心记者一行走进枣矿集团座谈会在高庄煤矿会议室召开。枣矿集团工会副主席张士海,高煤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靳家伟,鲁网枣庄新闻中心主任杜伟等领导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鲁网枣庄中心主任杜伟首先对鲁网宣传工作进行了简单的介绍,随后播放了鲁网宣传片。高煤公司、田陈煤矿,蒋庄煤矿、柴里煤矿等枣矿本地的11个煤矿工会代表分别对于下一步宣传工作进行了交流。

  据了解,百年枣矿,历经风雨沧桑,现已发展成为年产原煤2000万吨、企业总收入150亿元,集煤炭生产、加工、煤电、煤化工、机械制造、建筑建材、家用电器、生物工程、铁路运输、医疗、教学等于一体,跨行业、跨国界、跨所有制的大型企业集团。被国务院国资委推荐为“全国九大典范企业”,荣列中国500强企业208位,全国最大500家企业集团166位,全国煤炭工业100强企业第9位。

  鲁网枣庄新闻中心主任杜伟表示:针对目前枣矿集团宣传工作情况,以鲁网为平台,下一步设立宣传专栏,并定期进行新闻采风和通讯员培训。通过网络宣传活动与枣矿集团连线,整合策划大型活动,充分利用自身的资源优势与省内及全国各重点媒体,以更专业、更贴近、更及时的报道方式服务枣矿经济发展。

  枣矿集团工会副主席张士海说“座谈会的成功召开,加强了和鲁网平台之间的紧密联系,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加大宣传力度。建立深度合作,对下一步的宣传工作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对于各方的诉求、想法与愿望,达到预期目的”。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高煤公司生产厂区。高庄煤矿坚持科技兴煤,大力加强基础创新。在实现矿井安全跨越发展的同时,狠抓了职工生活配套设施的建设,近两年投资2000余万元新建了职工宿舍楼,改造完善了职工生活区供水,供暖设施,大力实施了后勤五项治理工程,受到了较好效果。大力加强职工队伍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倡导了全新的企业文化理念,推动了文明煤矿创建活动的扎实开展。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