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山东丨岚山农商银行“战疫快贷”仅用时23分钟

2020-02-07 13: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7日讯 2月7日上午,岚山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在对疫情防控相关企业及个体工商业主进行电话回访时,了解到日照海琴大药房有限公司正急需资金用于采购口罩等防疫物品,保障当地群众卫生防疫用品及药品正常供应。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了解情况后,工作人员当即向客户推介岚山农商银行“战疫快贷”信贷服务,并主动上门为客户办理了20万元专项贷款的授信额度。从客户提供相关资料到完成授信额度审批,全程仅用时23分钟。
   疫情发生以后,为切实满足疫情防控和民生保障物资生产经营客户的资金需求,岚山农商银行本着“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的原则,推出专项信贷产品——“战疫快贷”,为辖内防疫相关医疗物资、器械设备的生产企业,药店、医院、诊所等经营主体及蔬菜、食品等民生保障物资生产流通客户提供专项信贷服务。客户只需通过“岚山农商银行”微信公众号或手机银行“信e贷”功能模块即可完成贷款申请受理,真正实现“在线上班、远程办公、线上办贷、全程服务”。“战疫快贷”为个体工商户、微型企业主贷款单户授信额度最高可达200万元,小微企业贷款单户授信额度最高可达500万元,贷款利率执行年利率5%,有效解决客户的临时性资金周转困难,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农商银行力量。截至目前,已向有关企业办理疫情专项贷款49万元,办理无缝续贷700万元,新增支持批发零售、住宿餐饮、物流运输、文化旅游等受疫情影响较大的行业贷款2100余万元。

工作人员主动上门为客户办理授信。

 

  岚山农商银行向所有贷款客户郑重承诺:疫情期间,不抽贷、不压贷、不断贷,并对防疫类贷款给予利率优惠,最大限度地让利企业,节约企业成本。同时,对种植、养殖以及蔬菜收储、运输供应等环节的收购点、经销商、运销户等民生保障物资经营者的小额资金需求,第一时间满足供应,彰显农商银行的责任担当。(通讯员 马俊杰)
 
借款人向当地防疫执勤人员赠送口罩等防护用品。
责任编辑: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