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马喜荣一行慰问鲁网采编人员

2020-02-08 11: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8日讯(记者 庞洪波)2月8日,正值正月十五元宵佳节,中共菏泽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马喜荣,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张晖,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服务中心主任冯岷一行来到鲁网(采编室)看望慰问工作在一线的新闻宣传人员。 

  马喜荣一行向鲁网采编人员表达了感谢,了解了办公环境的防控情况,并说道,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广大新闻工作者深入疫情防控第一线,在第一时间采写大量有深度有温度的报道,为全市疫情防控阻击战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传递了温暖。希望大家继续弘扬正能量,发挥新媒体优势,加强防疫知识的宣传,加强对一线抗击疫情典型事例和人民群众共同抗击疫情的好做法的报道,让正能量充盈社会,让谣言无处藏身,成为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温暖的逆行者”。同时,也希望大家务必做好自我防护,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自新冠肺炎发生以来,鲁网(采编室)没有休假,全体人员投入到工作岗位,采编人员回到一线岗位,在医院、在高速口、在爱心捐赠现场等地,都留下记者采访报道的身影。在宣传抗击疫情的报道中,鲁网通过采写新闻稿、撰写评论、制作图片、推出短视频等不同的形式进行了宣传报道累计发布一线防疫行动和典型故事、宣传片、短视频作品等共计1200余篇

  下一步,鲁网将全方面深层次的宣传好菏泽在抗击疫情中涌现出来的好人好事,全力采写出更多的正能量稿件,讲好菏泽人“战疫你最美”的故事,履行好新时代记者的使命担当,传播社会正能量。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