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波烟台苹果来 采访团成员秒变“吃货”

2015-10-11 07: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采访团成员对苹果毫无抵抗力

采访团成员秒变“吃货”

  鲁网10月10日讯 (记者 殷会丽)烟台的苹果可谓是享誉全国,而秋天又到了苹果丰收的季节。伴着零星雨点,“品味山东——第二届全国名博齐鲁行”采访团成员驱车来到栖霞和蓬莱两地,虽然气温降至到八九度,但寒冷并未影响网络大V和记者们的采访热情。

  在泉源食品有限公司,记者们看到诱人的苹果,忍不住拿起手中的相机,拍摄“为栖霞苹果代言”系列照片。一向内秀的新浪微博大V@图图甜心也拿起苹果为栖霞苹果代言。另一位微博大V@宾语的廉政空间不禁感叹:中国苹果在烟台,烟台苹果在栖霞。苹果手机挣中国人的钱,栖霞苹果挣老外的钱。

  在参观了鑫园苗木繁育基地和苹果种植园后,微博大V@宾语的廉政空间发文:“刚夸过“中国苹果在烟台,烟台苹果在栖霞”,到蓬莱后发现, 蓬莱鑫园工贸有限公司果品生产基地的苹果也很诱人嘎。3400多亩的基地,年产优质苹果1万多吨,先后通过了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全球良好农业操作认证等,“润飘”牌苹果被农业部评为“中国名牌农产品”等称号。”

  一大波烟台苹果来,大V和记者们毫无抵抗力,在采访结束后,纷纷拿起垂涎良久的烟台苹果大吃起来。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