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18专题 > 你来我网 > 我网 > 正文

共驻共建党旗红 不忘初心跟党走 德州柴市社区举行《我和我的祖国》快闪为党庆生

2019-06-26 17:2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4日上午5点45分,伴随着旭日东升,200余位来自柴市社区的党员及文艺爱好者、社区共建单位工作人员齐聚德州世纪风广场,共同载歌载舞,以《我和我的祖国》快闪为主要形式,开展“共驻共建党旗红 不忘初心跟党走”党员活动日主题活动。

  鲁网德州6月14日讯(记者 王婷)14日上午5点45分,伴随着旭日东升,200余位来自柴市社区的党员及文艺爱好者、社区共建单位工作人员齐聚德州世纪风广场,共同载歌载舞,以《我和我的祖国》快闪为主要形式,开展“共驻共建党旗红 不忘初心跟党走”党员活动日主题活动。

  据了解,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德州市德城区新湖街道柴市社区居委会特邀鲁网德州新闻中心拍摄《我和我的祖国》快闪短片,德州市农商银行、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德州市分公司、德州市第五中学、德百集团等社区共建企业共同参与。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庄严的宣誓声为清晨的德州画上一抹红色。随后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等脍炙人口的歌曲在德州世纪风广场上空飘扬,震撼谱写柴市社区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赞歌。 

   

   

   

   

   

   

  “这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建党98周年献礼,参与人员主要来自柴市社区、辖区内的党员,以及社区艺术团的演员们。活动最终会以短片形式呈现,由德州‘草根导演’李新生执导。”柴市社区党总支书记王秀红对记者表示。 

  活动现场,党旗和红旗交相呼应,庄严的宣誓声为现场增添了一抹肃穆。本次快闪用镜头记录了党员们的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别开生面的形式抒发了人们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展现了柴市街社区安居乐业、生活指数日益提高的生活面貌。 


责任编辑:董羽曦
分享到:
./W0201906266274138477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