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18专题 > 你来我网 > 我网 > 正文

前期准备热火朝天 快闪为党的生日献礼

2019-06-26 17:2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德州市德城区新湖街道柴市社区居委会特邀鲁网德州新闻中心拍摄《我和我的祖国》大型快闪短片。13日下午,在拍摄前期,柴市社区居委会成员与社区群众一同来到鲁网德州新闻中心为快闪做前期准备。

  鲁网德州6月13日讯(记者 王婷)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德州市德城区新湖街道柴市社区居委会特邀鲁网德州新闻中心拍摄《我和我的祖国》大型快闪短片。13日下午,在拍摄前期,柴市社区居委会成员与社区群众一同来到鲁网德州新闻中心为快闪做前期准备。

  柴市社区居委会成员与社区音乐爱好者共聚鲁网德州新闻中心录音棚为快闪录制音频。录音棚内,工作人员根据每个人嗓音特质安排先后顺序,大家根据自己演唱的歌曲片段进行紧张排练。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准备工作渐入佳境。 

   

   

   

  与此同时,居委会成员在鲁网德州新闻中心的融媒体办公室为快闪准备小道具。一面又一面的党旗在居委会成员的手中穿插,现场不时传来拍摄细节的交流声,大家对快闪的录制充满期待。 

   

   

  据了解,快闪是“快闪影片”或“快闪行动”的简称,是新近在国际流行开的一种嬉皮行为,可视为一种短暂的行为艺术。本次爱国快闪旨在展现柴市街社区安居乐业、生活指数日益提高的精神面貌。届时,由德州市德城区新湖街道柴市社区居委会、德州市农商行、德州邮政储蓄银行、德州市第五中学、德百集团等企业单位组成的100余人的歌唱团、30余人的舞蹈团,载歌载舞为党庆生。 


责任编辑:董羽曦
分享到:
./W0201906266286858732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