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18专题 > 你来我网 > 我网 > 正文

快来闯关!鲁网正式推出党史学习答题系统

2021-05-08 11:5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你知道五四运动的核心精神是什么吗?中央人民政府公布施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改革法》的时间是?中国共产党的根本宗旨是?......

  鲁网·泰山财经48日讯(记者 于雅雯)你知道五四运动的核心精神是什么吗?中央人民政府公布施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改革法》的时间是?中国共产党的根本宗旨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温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山东文旅传媒集团旗下鲁网推出党史学习答题系统,旨在激发爱党、爱国热情,推动各企事业单位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 

  

 

  

 

  该答题系统的主题是“携手学党史,我来争上游”,为了给各企事业单位提供丰富的党史学习资源,题库共收纳题目500道,包含单选题和多选题。值得注意的是,题目大多出自于《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史学习教育的必学“指定书目”,既保证了题目的权威性、准确性,又有利于夯实党史学习教育“地基”。 

  鲁网·泰山财经记者了解到,答题系统应用界面共分为三个板块:“每日/每周一练”、“积分模式”、“闯关模式”。其中“每日/每周一练”用于平时线上党史知识积累,可以让各企事业单位人员在工作生活的碎片时间,利用手机小程序随时随地开展党史学习。而“积分模式”、“闯关模式”则为两种测验模式,可自主选择。两种模式均设置了答题时间限制,增加了答题的挑战性。在学习阶段结束后,系统会自动排名并公布成绩,得分较高者可以获得奖励,提高了主动参与性。 

  值得注意的是,该应用界面可进行模式订制,如提供“闯关制”和“积分制”,提供排行榜、奖学分、奖礼品等各种吸引主动学习的多种激励机制。此外,该应用还可以根据各单位的不同需求,添加订制专属界面,进行专属设置,充分体现各单位的专属特色。 

  利用微信小程序开展党史学习答题,是鲁网数字化助力党史学习教育智慧升级的有效探索。据悉,鲁网下半年还将继续推出更多主题、更多样式的学习竞赛系列服务产品。 


责任编辑:董羽曦
分享到:
./W02021050843117099758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