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20专题 > 防疫攻坚战,山东在行动 > 基层战疫 > 正文

福瑞达生物工程党员金昱:疫情面前的硬核担当

2020-02-13 11:1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福瑞达生物工程党员金昱主动放弃休假时间,加班加点第一时间就制定出疫情防控措施和周密的防控实施预案。同时积极协调公司相关部门,加大对口罩、酒精、消毒液、温度测试仪等疫情防控物资的采购储备。她还多次组织专人对公司办公区域进行消杀,为员工提供了一个安全健康的工作环境。

  鲁网2月13日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福瑞达生物工程党员金昱主动放弃休假时间,加班加点第一时间就制定出疫情防控措施和周密的防控实施预案。同时积极协调公司相关部门,加大对口罩、酒精、消毒液、温度测试仪等疫情防控物资的采购储备。她还多次组织专人对公司办公区域进行消杀,为员工提供了一个安全健康的工作环境。

  金昱是有着20多年党龄的共产党员,任职公司综合部门的她,在疫情面前冲锋在前、担当作为,始终坚持每天利用微信工作群提醒员工提高防护意识和能力,并严格按照公司相关规定要求,了解返程及提前到岗上班人员情况,筛查风险人员,及时预警。工作中,她切实做到对疫情防控调度协调尽职尽责,对提报的信息主动做好跟进、收集、上报和发布,有效推动公司防控工作落地实施。金昱用自己细致入微的工作方式,在平凡的岗位上充分发挥了一名共产党员的表率作用,也诠释了“初心不改、任劳任怨”的铮铮誓言,使得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得到了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王丽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