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20专题 > 防疫攻坚战,山东在行动 > 基层战疫 > 正文

明仁福瑞达王雷:坚守初心,春节一天未休战疫情

2020-02-13 11:2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王雷是明仁福瑞达综合安全管理部部长,因工作关系长期与妻子两地分居,这个春节原计划去青岛陪妻儿。但是疫情袭来,他毅然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机会,主动承担起公司疫情防控信息统计及管控工作,整个假期一天未休。

  鲁网2月13日讯 王雷是明仁福瑞达综合安全管理部部长,因工作关系长期与妻子两地分居,这个春节原计划去青岛陪妻儿。但是疫情袭来,他毅然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机会,主动承担起公司疫情防控信息统计及管控工作,整个假期一天未休。

  疫情发生以来,王雷每天驾车往返50余公里到公司巡查,每日坚持向管区生命科学城疫情防控部门汇报公司最新排查信息,为公司员工分享疫情防控知识、学习视频,不断提醒大家注意安全。

  1月底,上级作出小儿解感颗粒生产工需提前复工决定后,王雷积极与高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指挥部联系,咨询并起草复工相关文件,制定公司开工工作方案,先后六次前往高新区办理复工审批事宜。他还多次组织公司员工及公司防控工作组成员通过视频方式学习复工前后防控知识。而公司各部门更是凝心聚力,密切配合,提前储备了6000支医用防护口罩、2吨消毒酒精和消毒液以及相应的电子体温计等物资,用于复工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明仁福瑞达获批济南市第一批提前复工企业,2月4日正式复工。

  为确保复工后疫情可控,王雷每天7点多就到达单位检查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反复测试员工到单位后的防控监测措施是否完备、错时就餐分餐次序是否合理等。晚上七八点,在确保次日所有防控措施和物资准备到位后,王雷方才离开单位。经过周密安排及细致部署,公司复工后的生产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王丽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