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济南 > 高层动态 > 正文

12名外国专家被授予2019年度泉城友谊奖 孙述涛为获奖专家颁奖并致辞

2019-07-12 10:49 来源:济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7月11日晚,2019年度泉城友谊奖颁奖活动举行,授予克里斯特·霍姆伯格先生等12名外国专家泉城友谊奖。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为获奖外国专家颁奖并致辞。

  7月11日晚,2019年度泉城友谊奖颁奖活动举行,授予克里斯特·霍姆伯格先生等12名外国专家泉城友谊奖。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为获奖外国专家颁奖并致辞。

  泉城友谊奖是市政府授予外国专家的最高奖项,表彰为济南市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外国专家,至今已有62名外国专家获此殊荣。荣获2019年泉城友谊奖的12位专家,分别来自瑞典、加拿大、美国、俄罗斯、德国、日本等10个国家,涉及智能制造、医养健康、金融、教育等领域。

  孙述涛代表市政府向获奖专家表示祝贺,对他们为济南发展所作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随着经济全球化的深入发展,扩大国际人才智力开放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已成为当今世界的普遍共识。济南市以“走在前列、全面开创”为目标定位,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将进一步加大对外开放力度,把引进国外智力工作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不断创新机制,完善政策措施,提高服务水平,努力营造“引得来、留得住和用得好”的良好环境,让外国专家在济南工作生活得更舒心、更安心、更顺心,使济南成为各类人才创新创业的沃土。

  同时,也诚挚希望各位专家一如继往地关心、支持济南的建设与发展,期待着更多的外国专家和国际友人以各种方式参与济南的现代化建设,来济施展才华、建功立业,共创幸福美好的生活。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刚主持活动并宣读表彰决定。来自山东金智瑞新材料发展有限公司的克里斯特·霍姆伯格和来自山东伊莱特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的麦克·叶利根代表获奖专家发言,感谢济南市授予的荣誉,对济南的发展寄予美好祝愿,表达了继续为济南服务的意愿。

  市政府秘书长尹清忠参加活动。(来源: 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范金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