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济南 > 高层动态 > 正文

济南市政府与山东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孙述涛雷杰郭新立参加活动

2020-01-14 08:41 来源:济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月13日下午,济南市人民政府与山东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活动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市政协主席雷杰,山东大学党委书记郭新立出席活动。

  鲁网1月14日讯 1月13日下午,济南市人民政府与山东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活动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市政协主席雷杰,山东大学党委书记郭新立出席活动。

  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充分发挥济南市政策、资源优势以及山东大学高水平教育科研、国际化医疗服务和医学产业综合优势,助力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建设,打造国际医疗康养名城,山东大学与济南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确定依托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校地共建由“1+ N+n”创新型开放性医院综合体、医学研究及转化综合体、国内领先的新型智能养老机构示范基地组成的“山东大学国际医学中心”,带动实现人才引育、产业升级、国际合作等综合发展目标。

  签约仪式前,孙述涛、雷杰会见了郭新立一行。孙述涛说,多年来,山东大学和我市一直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取得了良好成果。省会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山东大学等驻济高校的大力支持。济南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山东大学科创园、产业园、项目孵化基地等重点项目建设,畅通知识向财富转化的渠道,提供全方位服务。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深入开展务实合作,推进校地合作全面开花,共同营造“名城带名校、名校促名城”的互动发展、深度融合的良好局面,为推动我市医疗健康产业发展注入新动力。

  郭新立对济南市给予山东大学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山东大学将把参与和支持省会建设发展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紧密围绕济南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带着感情、真心和责任,充分发挥人才智力优势,加大科技成果在济南的转化力度,更好地服务济南、融入济南。

  副市长王桂英与山东大学副校长陈子江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山东大学副校长芦延华参加活动。(来源: 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范金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