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济南 > 高层动态 > 正文

孙述涛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政府工作报告》起草等工作

2020-01-14 08:36 来源:济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月13日上午,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政府工作报告》起草、2019年为民办实事事项完成及2020年实事征集、推动市属国资国企改革等工作。

  鲁网1月14日讯 1月13日上午,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政府工作报告》起草、2019年为民办实事事项完成及2020年实事征集、推动市属国资国企改革等工作。

  会议听取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对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要认真梳理、研究、吸收,属于文字表述的要进一步斟酌,涉及具体工作安排的要进一步论证。要充分体现市委全面推进“1+495”工作体系的安排部署,起到提振信心、鼓舞士气的效果。要力求更加精炼,通俗易懂,让人更容易看明白。

  会议听取了关于2019年为民办实事事项完成情况及2020年征集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增强做好为民办实事的责任感,从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要尽快修改完善为民办实事建议,明确工作目标和推进措施,汇总整理。为民办实事项目涉及群众切身利益,要高标准规划设计,严格按规定进行工程招标,严格按质量标准组织施工,严把工程质量关口,全力打造精品工程、民心工程。

  会议听取了关于推动市属国资国企改革有关文件起草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要大力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加快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和现代绩效考核制度,进一步激发国企发展活力。要同步做好事改企相关工作。(来源: 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范金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