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济南 > 高层动态 > 正文

刘家义龚正会见出席中国医药创新发展大会嘉宾

2019-07-16 10:09 来源:济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昨天下午,省委书记刘家义,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在济南会见了出席中国医药创新发展大会的嘉宾代表。

  昨天下午,省委书记刘家义,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在济南会见了出席中国医药创新发展大会的嘉宾代表。

  刘家义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山东是经济大省、人口大省、科技大省、教育大省,同时也是医疗、医药卫生大省。我们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深入实施八大发展战略,积极培育医养健康产业,深化医药卫生领域改革,加快建设医养结合示范省,全省医疗卫生状况持续改善,人民群众幸福指数不断提高。这为各位医学家、企业家来山东发展提供了大好机遇。希望大家抢抓山东发展机遇,积极来鲁创新创业、投资兴业。我们将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政策支持力度,提供更好服务保障,让大家在山东工作生活得更安心舒心。

  十三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何维代表与会嘉宾,感谢山东方面的热情欢迎。他说,山东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健康产业发展,为产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环境,给我们留下很深印象。希望山东持续加大投入,把创新链、产业链、研发链紧密对接,推动健康产业规模化、集群化发展。我们将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为山东健康产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国家药监局局长、农工党中央副主席焦红,省领导孙立成、王忠林、任爱荣、赵家军参加会见。

  会见结束后,任爱荣代表山东省政府分别与中国药品监督管理研究会、中国药学会、中国医药创新促进会签订合作协议。(来源: 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王丽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