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济南 > 高层动态 > 正文

王忠林到槐荫区走访慰问老党员、离休干部 带着感情和责任关心关爱老党员

2019-09-20 11:17 来源:济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昨天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忠林到槐荫区走访慰问老党员、离休干部,向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王忠林强调,关心照顾老党员、离休干部,是党的优良传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职责。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关心关爱老党员、老同志,在思想上关心、精神上关怀、生活上照顾,让他们健康长寿、安享晚年。

  鲁网9月20日讯 昨天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忠林到槐荫区走访慰问老党员、离休干部,向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王忠林强调,关心照顾老党员、离休干部,是党的优良传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职责。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关心关爱老党员、老同志,在思想上关心、精神上关怀、生活上照顾,让他们健康长寿、安享晚年。

  王忠林首先来到兴福街道大金新苑,走访慰问老党员吕庆树。今年88岁的吕庆树,1949年3月入党,参加过西南战役、济南战役、淮海战役、抗美援朝战争。1955年3月复员回到兴福街道大金庄村后,吕庆树积极参加村内建设,曾担任小队长、民兵连长等职务。“现在身体怎么样?生活过得好不好?”王忠林拉着老人的手,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嘱咐他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并祝愿他生活愉快、健康长寿。王忠林说,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没有他们,就没有新中国的今天,党和人民会永远铭记他们的历史功绩。我们会大力弘扬老一辈的优良传统,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服务,让老党员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随后,王忠林来到南辛庄东街1号嘉馨现代逸居,走访慰问离休干部张楚才。今年85岁的张楚才,1959年5月入党,曾任槐荫区委办公室副主任、槐荫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槐荫区人大协理员等职务。看到老人身体健康、精神矍铄,王忠林十分高兴,希望老人继续保持良好心态,并向老人颁发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戴上纪念章,张楚才激动地说,感谢党和国家给予这么高的荣誉,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愿济南市发展越来越快、越来越好。王忠林感谢老人为中国革命和社会主义事业作出的重大贡献,对老人始终关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希望老人注意保重身体,快乐幸福地安享晚年。

  市委常委、秘书长蒋晓光参加活动。(来源: 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王丽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