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济南 > 高层动态 > 正文

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暨表扬大会举行 王忠林作批示

2019-10-26 09:27 来源:济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0月25日上午,市纪委市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暨表扬大会。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忠林所作的批示,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程德智出席会议并讲话。50个单位获得“济南市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称号,120名纪检监察干部获得“济南市纪检监察系统先进个人”称号。

  鲁网10月26日讯 10月25日上午,市纪委市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暨表扬大会。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忠林所作的批示,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程德智出席会议并讲话。50个单位获得“济南市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称号,120名纪检监察干部获得“济南市纪检监察系统先进个人”称号。

  王忠林在批示中指出,近年来,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神圣职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在净化政治生态、护航经济发展、保障服务民生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充分发挥立场坚定、意志坚强、行动坚决的表率作用,用担当铸就忠诚、以奉献践行承诺,展现了新时代纪检监察铁军的精神风貌。

  王忠林在批示中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检监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讲政治、练内功、提素质、强本领,对标先进、争做先进,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认真履行监督责任,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为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指出,当前,济南迎来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自贸试验区等国家级战略交汇叠加的重大历史机遇,一场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新时代“济南战役”激战正酣。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继承发扬济南战役“爱党爱军、依靠人民、英勇顽强、敢于胜利”的伟大精神,以更高、更强、更快、更硬、更有温度的奋斗姿态,当好新时代“济南战役”第一团。

  会议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保持绝对忠诚,做到站位更高、标准更高,当好“两个维护”的红旗团;要善于攻坚克难、勇于创新创造,做到本领更强、落实更快,当好闯关夺隘的先锋团;要站稳人民立场、牢记党的宗旨,做到更有温度、更有力度,当好爱民为民的模范团;要勇于自我革命、坚持刀刃向内,做到纪律更硬、作风更硬,当好自身过硬的标兵团,以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为省会走在前列、扬起龙头提供坚强保障。(来源: 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王丽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