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宁津县张大庄镇:情系贫困户 防疫物资全覆盖

2020-03-31 10: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1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童丽华)面对日益复杂严峻的疫情态势,2月9日,德州市宁津县张大庄镇开展“防疫情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为34户贫困户送去挂面、鸡蛋、蔬菜等生活物资,确保防疫全覆盖不落一户、不漏一人。

  

  “现在是疫情爆发高峰期,要提高自身防护意识,做好防护措施,没事尽量呆在家里,减少外出。”在贫困户柴旭成家中,王庄村志愿服务队队长柴启柱将管区干部送来的防疫物品交到他手上,并细心叮嘱柴旭成在日常生活中,要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勤洗手,多通风,注意健康饮食、健康作息,如果生活有什么问题务必在第一时间向村委会汇报。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们将持续关注贫困户的生活情况,同村里志愿者一起,为贫困户提供帮助,共同抵抗疫情,不使一人掉队。”张大庄镇副镇长张萍萍表示,接下来会持续对贫困户特别关注,确保他们生活保障到位、思想认识到位、防控措施到位。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