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港农商银行举办房地产中介行业银企对接洽谈会

2020-06-15 11: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5日讯(记者 鲁新 通讯员 张敏)为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宏观调控政策,助力房地产中介行业持续稳健发展,提升市民“安居指数”,拉动经济增长,6月13日下午,日照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日照市中介服务行业商会与东港农商银行联合举办银企对接洽谈会。日照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会长刘春娜,日照市中介服务行业商会会长路宜波及部分商会会员代表,东港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立,党委副书记、行长王秋河,党委委员刘加森,党委委员孙承松,部分部室经理及支行行长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座谈。

  会上,东港农商银行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个人二手房按揭贷款”、“安居家装消费贷”、“家庭亲情贷”、“青年创业贷”、“创业担保贷”等相关信贷产品,为帮助房地产中介行业拓宽融资渠道、解决融资困难提供金融支持。大家就产品种类、产品优势及未来合作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房地产中介方对东港农商银行主动、热情、专业、高效的金融服务表示充分的认可,双方围绕融资授信业务、支付结算服务等方面展开沟通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东港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立表示:东港农商银行将充分发挥地域优势、亲情优势、文化优势、效率优势、资金优势与房地产中介方加强全面合作,共同打造诚信、高效、优质的房产交易品牌,期待今后的合作能够越来越好,服务面能够越来越宽,合作层次能够越来越深。

  通过此次洽谈会,双方进一步加深了了解,增进了感情,揭开了银企合作新篇章。下一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行业优势,加强在资金、信贷等方面的深入合作,为房地产中介行业注入金融活水,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助推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