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日照东港支行举办金融辅导面对面推进会

2020-07-14 10: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4日讯 为更好助力小微企业发展,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金融辅导服务工作的有关要求,7月13日上午,中国银行日照东港支行举办了主题为“银企合作,共赢发展”的中国银行金融辅导面对面专题推进会,日照市东港区地方金融发展中心主任焦勇、干事李淼、各企业代表、中国银行日照分行普惠金融部主任张佳,客户经理李军桥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东港支行副行长辛华主持。

  推进会开始,焦勇针对本次专题推进会发表了致辞,鼓励银行对企业做好最新的政策传导,让企业真正懂政策,用好政策。随后焦勇介绍了日照市为支持小微企业发展所搭建的平台及各项支持措施。勉励政府、银行、企业三方共同发力,助力日照经济发展。东港支行行长刘文荣对东港支行前期金融辅导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并汇报了下一步的工作安排。

  面对面辅导阶段,分行普惠金融部主任张佳进行产品宣讲,详细介绍了中国银行解决小微企业融资贷款需求的各项产品。东港支行客户经理张楠对个贷普惠金融产品进行了宣讲。与会的企业代表认真聆听,并积极发问,现场气氛热烈。

  会议的最后,焦勇充分肯定了本次的推进会,并鼓励银行多多举办类似的企业交流会,把融资产品更好的传达到位。东港支行也表示将执行好落实好金融辅导工作,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纾解企业融资困难的问题。(通讯员 张楠)

责任编辑: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