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日照分行与日照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签订党建共建暨廉洁伙伴协议

2020-07-30 09: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0日讯 为实现党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7月28日,中国银行日照分行与日照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举办了“党建共建暨廉洁伙伴签约仪式”,并就开展党建共建工作进行了座谈,将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服务企业和群众的优势,为进一步深化业务合作、推动高质量发展拉开了帷幕。日照中行党委书记、行长李亚军,日照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宋君出席仪式,双方单位相关部门负责人员参加活动。

  座谈交流中,中国银行日照分行、日照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分别介绍了自身单位基本情况和党建共建计划。双方一致承诺,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政银合作,发挥各自优势,促进银政服务协作水平的不断提升。

  日照分行党委书记李亚军同志表示,日照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作为其重要的合作伙伴,与日照中行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下一步双方将在党建共建全面合作的引领下,深化各方面的协同合作,将中行优质金融服务不断引入服务地方大局,打造政银合作服务企业发展、服务地方经济的合作典范。

  日照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宋君同志在座谈交流中对日照中行一直以来支持日照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业务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将以党建共建作为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探索在党建引领、政务服务、信息互通、金融服务、技术融合、管理创新、人员培训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双方签署了党建共建暨廉洁伙伴关系协议,协议的签署将开启双方党建共建新模式,拓展政银合作新空间,将有力推动双方互学互鉴、共进共强。签约仪式上,双方还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讯员 丁辉 厉亚伟)

责任编辑: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