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港农商银行组织召开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暨一季度党建工作会议

2021-04-16 10: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6日讯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务工作者凝心聚力践行初心使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力促全行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东港农商银行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4月15日下午,东港农商银行组织召开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暨一季度党建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监事长王建国,党群工作部全体人员及机关党支部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关于切实加强全省农村商业银行党支部监督作用的指导意见》、《关于切实加强全省农村商业银行党员民主监督作用的指导意见》及《东港农商银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等重要文件精神。对机关党支部一季度党建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对各机关党支部档案材料进行展评交流,大家对标对表,查找不足,相互切磋交流,共同提高进步。

  各机关党务工作者紧紧围绕自身工作岗位,结合支部工作实际对总行党建工作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建议,分享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并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党务工作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  

  东港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监事长王建国紧紧围绕全行党建工作重点,进一步分析了总行全年党建工作思路,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及如何做好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七点要求:一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扎实开展各项学习教育工作。二是准确把握机关党支部工作的新任务,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三是着力推进过硬党支部和品牌党支部创建工作,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四是深化党建共建,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五是注重“双培养”,不断激发党员内生动力。六是各党务工作者要与时俱进,不断拓宽工作思路。七是将各党支部季度党建工作会议常态化。(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