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经典美术作品展 上万市民“引爆”省博

2013-10-15 16: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5日讯(记者 刘梅婷)山东省博物馆今日爆满,偌大的广场中挤满了一排排车辆,馆门外长达50多米的队伍似乎让人不到头,场面直逼2010年上海世博会……原来,今天是十艺节系列活动之一欧美经典美术作品大展正式开展的日子,达·芬奇、米开朗基罗、毕加索、马蒂斯、雷诺阿、安迪·沃霍尔……这些世界顶级艺术家的作品正在展馆中静静等待人们“一睹芳容”。

  不仅在馆外,在博物馆内,一列“L”行队伍正在徐徐“蠕动”中。“没想到今天会来这么多的人,我们很担心场面就会失去控制。”在门口的安保人员告诉记者。

  鲁网在此提醒市民,本次展出将于11月15号结束,持续时间较长,请不要扎堆看展,以免因需要排长队而浪费了您的时间。

省博今迎来上万市民参观

上午11点半,博物馆门前大批市民依然在排队

队伍“盛景”

队伍“盛景”2

队伍“盛景”3

队伍“盛景”4

队伍“盛景”5

队伍“盛景”6

入馆排队

检票入场

下午2点半,距离闭关只有2个小时,馆外还有50多米的长队

责任编辑: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