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德州通报记者被打:拍摄火灾与公司员工冲突受伤

2016-08-11 17:33:00 来源:中新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山东德州通报记者被打:拍摄火灾与公司员工冲突受伤

  中新网8月11日电 据德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德州市公安局今天通报“8•10”记者被打事件调查结果,通报称,记者在火灾现场采访拍摄期间,所持摄像机被该公司员工张某、刘某抢走,随后该公司负责人尹某又与记者钱某发生冲突,数名公司员工上前参与,发生肢体冲突,致记者钱某受伤。

  8月11日,一则山东媒体栏目记者被德州警方殴打的消息在网上热传并引发争议。

  据了解,8月10日晚,一媒体记者在德州市格瑞德集团采访火灾被打事件发生后,德州市公安局成立了市区两级联合调查组,责成刑侦、治安、纪委、督察、宣传等有关警种和部门介入,立为刑事案件开展相关调查。

  警方刚刚发布的通报称,初步查明,8月10日晚10时许,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栏目记者钱某,在德州市德城区天衢工业园格瑞德公司南厂区火灾现场采访拍摄期间,钱某所持摄像机被该公司员工张某、刘某抢走,随后该公司负责人尹某又与记者钱某发生冲突,数名公司员工上前参与,发生肢体冲突,致记者钱某受伤,现在德州市人民医院接受治疗。

  至11日上午11时50分,德州警方已将尹某、张某、刘某等人依法传唤至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同时,根据嫌疑人张某的交待,警方在张某的办公室橱柜内提取被抢摄像机,并由案件调查组返还当事记者。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