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18专题 > 你来我网 > 我网 > 正文

山东数字红色展馆云平台上线,鲁网·泰山财经打开党史学习新方式

2021-05-08 11:4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12日,由鲁网·泰山财经特别策划推出的山东数字红色展馆云平台上线。同时,“齐鲁遍地红 党史云游学”专题(http://red.sdnews.com.cn/)同步上线。

  鲁网·泰山财经4月12日讯(记者 范金鑫)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12日,由鲁网·泰山财经特别策划推出的山东数字红色展馆云平台上线。同时,“齐鲁遍地红 党史云游学”专题(http://red.sdnews.com.cn/)同步上线。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学史明志守初心,砥砺前行勇担当!日前,鲁网·泰山财经启动并推出特别策划:“齐鲁遍地红 党史云游学”——每天一张海报,扫码阅读文章,邀广大网友一起云游数字红色展馆,让红色文化释放更大的感召力,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齐鲁遍地红 党史云游学”专题以红色为主基调,设有“新闻聚焦”“党史云游学”“百年辉煌”“党史微课”“党旗飘扬”“学史明理”等栏目。通过图片、文字、全景VR等多种形式,深入宣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激励新时代齐鲁儿女凝心聚力,传承红色基因,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此次上线的山东数字红色展馆云平台是“齐鲁遍地红 党史云游学”系列策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以VR全景拍摄技术为基础,借助富有感染力解说和冲击力图片,将冀鲁边区革命纪念馆等齐鲁大地上的红色展馆以数字化的方式再现。网友可通过点击导览选择并切换不同场景,或查看不同楼层的3D或平面图,足不出户就可在屏幕前感受那段峥嵘岁月。

  

 

  

 

  除网上VR体验之外,每个推出的展馆还设置有展览介绍、宣传视频、教学套餐以及场馆位置等信息,通过深入挖掘整理蕴藏在各大展馆中的红色故事,充分发挥其教育功能,在“云游学”中让沉淀于齐鲁大地的红色文化资源活起来、动起来。

  届时,专题网页将在鲁网网站及泰山财经APP等多平台设置入口,展示我省各地党史学习教育亮点,不断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提供数字红色展馆云游体验,随时随地学习,打造成为学习党史和互动交流的新阵地。


责任编辑:董羽曦
分享到:
./W02021050842917231583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