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出“世纪最强表白”的济南网友抱得美人归 今年将携妻子参加“图形挑战”

2016-05-09 14: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9日讯(记者 殷会丽)在济南首届5K跑之“图形挑战”线上征集创意跑图活动中,网友“@卢鹏-JACK”可谓出尽了风头。他不仅在母亲节当天,通过运动轨迹走出了“我爱妈妈”四个字向妈妈致以节日的祝福,更是在泉城公园跑出了自己心爱姑娘的头像进行表白,被网友赞为“世纪最强表白”,并最终在去年年底抱得美人归。

  2016年,图形挑战再度归来!去年的大红人今年还会不会再次参加呢?记者电话联系上了网友“@卢鹏-JACK”。据悉,他已在去年年底把真真娶回家,小两口生活幸福,“@卢鹏-JACK”也成功地把跑步的习惯“传染”给了真真,婚后二人经常一起跑步。“@卢鹏-JACK”告诉记者,今年他要和妻子一起参加5K跑“图形挑战”!

  跑步对“@卢鹏-JACK”来说已成为一种生活方式,而创意图形跑则是单调跑步生活的调味剂。据悉,“@卢鹏-JACK”最擅长跑汉字,每次在跑之前,卢鹏都会事先在电脑上规划好线路图,然后打开运动软件看着GPS定位跑,这样他才能确保每条街道、每个拐角都不出错。“@卢鹏-JACK”告诉记者,今年他会和妻子一起跑汉字,但具体跑什么汉字,暂时保密。

  今年“@卢鹏-JACK”又要放大招,大伙是不是很期待啊?快参与到图形挑战赛中来吧!整个5月,网友可以将“咕咚”等手机软件记录的跑步创意路线图上传至“鲁网”和“掌上济南”微信平台,届时鲁网将通过新闻专题以及专家评选等方式,最终评选出最有创意的一幅,奖励苹果手表一快。活动还将评选出二等奖和三等奖10余名,奖励小米运动手环、小米充电器等奖品。

  微博参与方式:将跑步轨迹截图和运动感悟发布至新浪微博,以#康宝莱5K跑之图形挑战#为话题,并@鲁网。

  微信参与方式:关注“鲁网”或者“掌上济南”微信,将跑步轨迹截图和运动感悟,以及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发送至“鲁网”或者“掌上济南”微信后台。

责任编辑:范金鑫